2012年8月17日

六丙童學 張一鳴的點播歌曲

我點播幾首曲子, 與童學們分享 ! 請大家慢慢地欣賞 !the_grateful_undead_lg_nwm[1]
(1) The Beatles 所唱的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是我生平所接觸的第一首英文歌, 當時我讀小學6年級, 我表哥郭英聲帶我聽, 也教我唱。我到現在還是喜 歡 聽他們的歌, 尤其是後期的作品, 有沒有同好?


(2) 電影越戰獵鹿人的吉他單曲演奏, "The Deer Hunter Soundtrack" :
Its one of my all time favorite instrumental!

(3)Mary Hopkin - “ Those were the days “ :
年過60人生好像進入另外一個階段﹐孩子們已逐漸羽翼豐滿﹐所說的所想的
好像都是以前的事﹐也越來越珍惜老友老伴及所有老的事物......

(4)Acker Bilk - “ stranger on the shore “ :
另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演奏曲, 是單簧管大師acker bilk的代表作。

(5) Kyu Sakamoto “ Sukiyaki “ :
日本歌者Kyu Sakamoto的成名作﹐是日文歌曲登上美國流行歌曲金榜唯
一的一首﹐日文歌名的意思是當我行走時我抬頭仰望﹐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生態度。

~~~~~~~~~~~~~~~~~~~~~~~~~~~~~~~~~
張一鳴 小檔案:157238_662256626_1015036440_n 現居 Burnaby, British Columbia
已婚,家鄉 Taipei, Taiwan

北師附小 六年丙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