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畢業五十週年返校活動, 籌備近況..

大家一起來關心, 距離2013年10月26日, 我們畢業五十週年返校活動籌備.., 還有多少個工作天? 籌備狀況如何? 請大家隨時關懷?


北師附小第18屆校友畢業50周年重回母校盛會, 活動企劃 

日期: 102年 10月 26日(周六)    地點:北師附小 大禮堂(上午十時報到) 

(A). 內容簡介: 校園巡禮與導覽/ 祥獅迎嘉賓, 校友會會員大會開始: (一邊餐敘一邊進行) .

1) 主持人介紹貴賓師長
2) 校長致詞
3) 頒發"傑出校友獎"
4) 校友會致贈母校紀念品
5) 校友團體合照
6) 各班代表報告(包含第18屆榮譽總召及總召)
7) 懷舊CD播放
8) 北小合唱團演唱[校歌及舊時歌曲]
9) 唱畢業歌
10)禮成

(B). 邀請師長:
訓導主任 商毅華 , 低年級導師 羅慕棠 馬馥蘭, 中年級導師 周燕然、 黃恆芝, 高年級導師 秦紹歧、江泰崇,  美術老師   何肇衢.

(C). 參加資格:
凡民國52年,自北師附小畢業之學童,分屬於甲乙丙丁戊五個班級者,均具參加資格! 目前共找回102位童學,校友會仍在繼續努力中!

(D). 參加費用:
10月26日(周六)  北師附小重回母校盛會 :

1. 當日白天活動全程費用+餐費=1000元  
   (如攜伴參加,僅須多付餐費300元,也就是1000元+300元 )

2. 晚宴(北小之夜): 每人1000元 (菜單另行公佈) 


   (如攜伴參加,僅須多付餐費600元,也就是1000元+600元 )

晚宴(北小之夜)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 具國際水準 離北師附小近(大安森林公園)地點適中 , 5F以上設有279間客房,歡迎海外歸來  同學訂房

(E). 旅遊企劃: 

這次18屆旅遊的景點,分為”知性之旅”與”懷舊之旅”; 主要是針對久未歸國的海外校友,讓他們有一親故土芳澤的機會......(用意深遠啊!)

(1) 10月27日”知性之旅”: 

中正紀念堂/植物園, 曾經是我們少年15 20時留下腳印的地方,內有歷史博物館士林官邸/包含"玫瑰花園"園內栽植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各類玫瑰花品種,當玫瑰盛開時,香氣撲鼻......要感謝當年蔣夫人種植它們。正房開放,可以入內參觀蔣公及夫人的住所,這裡是大陸客的必經之地! 陽明書屋/須事先申請,有其參觀性午餐/設於陽明山,吃野菜及土雞(地瓜湯+米粉湯) 非常美味!是台北人假日享受的好去處! 餐畢,驅車直達[故宮博物院] ,參觀收藏更勝北京的[台北故宮]及購買紀念品, 晚餐/設於外雙溪

(2)10月28日懷舊之旅: 

“北海一周是我們小學畢業旅行的目的地,懷舊當然就是懷念50年前,我們的足跡曾經踏遍之處! 包含:野柳 金山 石門.......等景點. 加上:朱銘博物館 法鼓山. 晚上到九份欣賞夜色之美. 這趟旅程主要是:欣賞及懷念台灣最美麗的北海岸! 午晚餐以當地最具特色的餐飲為主!

[附註]:
這2趟旅程,全程租用(遊覽車),費用由校友會出資,作為歡迎校友們重回母校,參加50周年盛會的一點心意! 校友們只須自付餐費即可。*希望18屆校友們,及早報名,以免錯失這次免費旅遊的 良機!因為10月份是(旅遊旺季),遊覽車必須預先早訂,一輛 or兩輛? 即早報名!以免"坐車頂"噢! 


北師附小第18屆(1953年畢業)校友會 暨 校友會 執行長 裴渙言  敬邀
~~~~~~~~~~~~~~~~~~

2013年7月30日中午, 於福華文教會館舉行北小18屆畢業校友50週年返校活動, 第貳次籌備工作會議.

7月30日中午, 大夥兒於新生南路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舉行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校友五十年週年返校活動之籌備工作第二次會議.

當日出席的, 除了執行長 裴涓言之外, 甲班代表有 Gary、陳學順, 乙班來了 鍾駿、張可弘, 丙班是 許海音、嚴采薇, 丁班代表是 胡秋鑾, 戊班代表來了 、張萬成、陳羅賓. 一共十員大將, 大夥兒共聚一堂商討10月26日返校活動之諸多事宜; 我們已經完成共識之下列事項, 在此特別公告, 並且煩請各班代表再次通知自己班內同學.

(A) 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校友五十年週年返校活動舉辦日期 : 2013年10月26日早上9:00至下午15:00

(B) 白天各項活動在母校 北師附小舉行, 中午在學校午餐, 下午活動繼續. (白天返校活動節目內容, 我們會再次公告.)

(C) 10/26早上, 我們自己十八屆校友報到時, 須繳交當日活動費用台幣2000元, 並且同時領取名牌及各項資料與紀念品. 其他屆參加同學、及眷屬則繳交台幣300元.

(D) 10/26晚上, 我們自己十八屆校友則在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 “福華文教會館”舉行『台北之夜』聚餐活動, 聚餐場所已經於上次會議會共同決定, 已經預先訂妥.

(E) 9月中之前, 各班須推薦傑出校友乙名.

(F) 10/27~10/28 , 另有我們精心策劃的『知性之旅』, 會再次通知公告.

(G) 活動之後, 我們會將剩餘經費補足台幣約7萬多元, 再捐贈回母校之校友總會基金,

(H) 煩請諸位代表費心地通知自己班內同學以上諸事項, 並且要開始確實統計人數、實際聯絡.
~~~~~~~~~~~~~~~~~~~~

2013/06/27, 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五十年返校活動籌備工作會議之決議公告:

6/27當天出席與會各班代表: (集會地點新生南路紫籐蘆餐廳) 

執行長(總幹事):  裴涓言    
甲班代表: 陳學順, 周倫.     
乙班代表: 鍾駿.    
丙班代表: 王自存. 
丁班代表: 胡秋鑾, 許素菲.     
戊班代表: 景熙焱 (原由陳承康代表, 因出國, 委由景熙焱代表出席.) 

由各班代表參與籌備工作會議之共同決議內容公告:
1. 2013年10月26日, 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返校日活動時間: 
    上午九點至下午3點. 中午北師附小各屆校友聚餐。此次活動由我們18屆畢業校友主辦. 

2. 2013年10月26日當天活動節目細節另行公告. (大部份依去年模式, 須與校方輔導室再作
    溝通規劃. ) 

3. 推舉”傑出校友”: 
    由各班推薦乙名傑出同學! 並於10月19日為北師附小運動會之日表揚傑出校友。
    
     傑出校友推薦辦法請觀看新聞網頁NewsTube


     http://beishi-fuxiao18.blogspot.tw/p/newstube.html

     按右下角邊第一個按鈕, 可以放大觀看表格.

     按右下角邊第二個按鈕, 可以直接下載表格.

4. 10月26日午餐雖由北師附小總校友會出資資助部份,我們18屆校友會恐總會散盡財力,
    後不能運作,擬以每人 NT$1,000 之金額支付。10月26日晚餐,擬每位收NT$1,000. 
    每位返校活動參與同學總計約須繳NT$2,000 

5. 2013年10月26日晚間, “北小台北之夜”聚餐: 

    已經由北小18屆五班代表於6/27晚間一齊赴”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共同會勘地點, 並當
    場做出決議, 決定於此”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10/26晚間五個班級共同參加之“北小台
    北之夜”晚間聚餐, 並推舉執行長 裴涓言直接訂好10/26晚間餐廳房間檔期. 

    餐廳地點: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及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樓上有國際級之飯店房間部, 國外返台同學可以先行詢問各班代表、
    或者我們執行長 裴涓言, 6/27晚間我們曾經詢問過價目, 還算經濟實惠公道價格. 

6. 2013年10月26日, 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返校日活動之”義務服務工作人員”及”準備細節”, 五     班代表6/27當晚共同決議擇期近期開會準備. 

7. 五班代表6/27當晚共同決議, 會將與會共同決議內容通知所有班內同學. 


53-138 40
43 44
 49 50
以上內容, 由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 Gary Chou 全程參與並詳細筆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