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黑皮肤

嗣枢兄 和甲丁兄姐们,

兄姐们,不必客气
欢迎大家上网 发言 聊天 叙旧

君甲弟丁,我们虽然没同过班
但你的人和面孔都还是记得的
尤其是黑皮肤

不知为何,我也黑
从小如此,到老依然
不知黑色素是否已写入了氏家族的基因里去
达尔文的《物种原始》 孟德尔的 高矮黄绿 园扁 等等的豌豆律还得好好研究一下
多说一句,不过恐怕会被康来{昌,成} 两兄弟打死,
(我和康家兄弟们没同过班,康来昌和致理的哥哥格理小学同班,
家姐 宋元 则和他们的姐姐 康来新 台大中文系同班,交情很的)
他们康家的基因恐怕有些扁头的成分
兄弟俩人的后脑勺,据我观察是挺平坦的(和熨斗差不多!)

致理小时跟我说
那是因为他们家
小时后都睡很硬的皮枕头
睡出来的
现在觉得 还是基因说 更有道理
又被 致理 讹了!
(他小时就读《三国演义》,原文的,不是东方出版社出的那种改写过的,所以嘛!)

高武应该和我没同过班,不过我们初中考联考,都没考好,在大同中学夜间部念过一年
樱姿和秋銮,乃美,伊林,崇智,涣言(现在叫 涓言)文怡,晓凤,(鞠)成顺,(阮)宗信 和我
都是三四年级同班, 是黄恒芝老师教的丙班

唐代驹和我一二年级同班,是马馥兰老师教的戊班
再谈

謌平 问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