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唐代駒10/4/28

在此向老同學們問候

張棣現在是大陸的極品時尚人物。 若有老同學在上海走進他的十樂會苑也請代我向他問候

整理/王 丹
  张 棣

  





1950年生于台北,夏威夷大学旅馆管理学系毕业,曾经营台湾知名建筑设计公司艺力设计有限公司,之后投入10年时间深入世界各个角落寻找自我,然后开始从事旅游规划工作。1995年,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创办思路行旅规划事务所,针对高端消费群提供旅游行程安排服务及旅游顾问。现为星源文化产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
  在今天,还有人可以放下手里的一切,到世上的荒蛮之地孤身云游10年吗?所以,张棣是个孤本。
  所以,我采纳了我的同事何树青的建议,把鲍勃·迪伦的歌词用做标题。但我还是不确定,张棣是已经在10年云游中走失了,还是带着什么回来了。或者这么说:极端男人走失了,极品男人回来了?
  今天的张棣正专注于与朋友们分享巴厘岛的villa或宋朝的生活理念。
  他独自体验了一段生命,再为他人订制生命体验。他已不再远游。
  那10年的能量实在神秘而巨大,够他重回商业社会后,当得起优雅、自爱、品质之类的评语及更多赞叹。
  ——封新城



Sincerely,

唐代駒

De-chu C. Tang, Ph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