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北师附幼

众家兄姐们好,

我是(宋)謌平人正在北京打工
没能参加最近一次的甲丁同学会
不过都追着钱柜大会后同窗们的E简看
(钱柜,钱柜,
裴姐挑的好地方,确是个好彩头)
我们好些个都是北师附幼的老同窗
不过你和奉周是乙班(钱老师教),而
我在甲班(邵老师教)邵老师在最大张像片
的最右边(看不全,不过我可以确定那是我敬
爱的邵老师)邵老师边上的那一小桌应该是我
们附幼甲班的男女生,可惜我一个都认不出来了

奉周是我们那届从小到大,除了头发白些,啥
都没变,一点都不老的妖精若就妖精不老度
衡量致理也差不了奉周太多,只是头发有些变化罢了,
他的头发不是没有,只是学现在大陆上最流行的男
女交友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
剃了个大光头


謌平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