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大公鸡-宋謌平專文


大家好

抱歉,抱歉我上封E 简提到一大堆 三四年级时丙班的同学,
竟然把 大公鸡 欧)鸿基兄
rooster_walking_lg_nwm[1]给忘了(大公鸡是他三四年级的雅号,不知有没有带到五六年级去?那时我们放学后,先在巷口欧家小店,吃着零食,几个小鬼和着看一本租来的台湾漫画周刊(经济实在不大宽裕,得省着点用!)又在巷口的摊上抽甜不辣,花完了零用钱,最后喝饱了甜不辣汤(免费加汤不要钱)再到另外一位同学家玩。

那就是三四年级时的另一个好朋友小尼姑吴其明(他们家人也都这么叫他的)他们家就在欧鸿基贴后头,是一所深宅大院一大伙小男生在院子里 骑马打仗,杀刀,拣贝壳(绕着围墙已全都是小贝壳,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搞来的)小尼姑后来五六年级在乙班,是方启明老师教的大学时,他是化工系的,也还一齐打过桥牌很不幸,毕业当完兵, 在美国念书时, 其明却因 车祸去世了 (我是在中央日报航空版上读到的)风雨故人,思之黯然!

謌平 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