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2013年3月17日星期天中午, 我們在采薇家一塊兒渡過美好時光

CIMG1153
CIMG11573/18, 海音: 好開心的週日!!!

3/20, 海音:
健康,快樂,自在,逍遙,珍重,惜福。 除了我是和繼欖share好吃的鳳梨酥,蛋黃酥,果汁……她是出錢還出力。其他英雄好漢及美女們做了許多好菜,色香味俱全,連想打包回家給女兒帶便當都沒影,沒參加的人錯過大餐啦!    --  海音

3/20, 董繼欖:
Sorry 那天我沒拍照. 那天秋鸞, 英台, 涓言作的菜好吃極了, 讓我更驚訝的是王自存會作菜, 而且非常好吃.

3/21, Gary:
聽說咱們自存兄會做好吃的菜餚,利害呦!一定是自己種,自己烹調,自己吃。幸福哦。還有我們獻卿兄那天弄了啥菜色……?!我猜一定是“藥膳食補名菜”!不然,每位與會童學都精神奕奕!祝大家吉祥如意!  -- Gary 敬筆

3/21, 海音:
我們都神采奕奕,自12點到晚上九點。~不過沒吃藥膳。心情好,勝過一切……; 不只自存,還有英台,涓言,采薇,秋鑾……都是好會做菜的高手。
我忙著吃,很開心!(^~^)   --- 海音

3/21, 自存兄:
那天, 大家都說你老兄才是做菜高手, 我們那些菜, 不算什麼的.因為我是學園藝的, 要知道蔬菜的利用, 所以才需要會認菜, 挑菜, 煮菜. 這是本行. 那天我帶的青菜是近年在市場上比較新的一種, 也被叫做"娃娃菜"的 ----本名 "抱子芥", 來自中國四川.
同學們都說只看過沒吃過, 因為樣子有點可怕, 不過吃了之後, 都覺得好吃, 以後就知道怎麼吃了.所以, 我利用聚會, 順便介紹蔬菜給大家認識, 這叫  置入性行銷. 也算是當日花絮一則.  好像有人有拍相片, 但我手上沒有.
以上分享  祝好,   --- 自存

644fb1a078f05c904665e6e878237839 3/21, Gary: 自存兄, 你好。娃娃菜口味是稍微苦中帶甘,吃起來味道不錯,而且脆脆的。下次如有機會,再向老兄多請教蔬菜、花果啦!祝吉祥如意。-- Gary 敬筆

3/21, 秋鑾: Gary好. 星期天相機沒電, 未派上用場.  渙言今日召集三四丙班小女生與黃恒芝老師會, 相片轉給你.  老師今年 87歲, 我们樂得稱小.   -- 秋鑾
3/22, 裴渙言: 人家都以為我是大小姐(兼少奶奶)! 其實我廚藝一流!  牛可不是"吹的"!那天我的菜是: 涼拌合菜,眾人餐敘,一定要有一道清爽可口的涼拌菜(雖是功夫菜,也得必備)! 另一道菜是: 香椿炒蛋,而且我是當場表演,炒給他們看!那天我打電話給石頭(奉周),因為聽說他領有(廚師執照)!  很想跟他較量一番!可惜采薇 海音 甚至采薇的媽媽千呼萬喚,他都沒來! 原因是那天他不巧要去榮總開會! 遺憾!
裴 渙 言(涓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