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王一存學長來函2012/03/12

寄件者: Grandee Wang
收件者: 涓言 裴
寄件日期: 2012/3/8 (週四) 9:53 AM
主旨: Re: 最新18屆聯繫狀態表 + 台北的春天............

涓言
經過您的潤飾,的確不一樣,受教了。我就順勢將櫻花謝了與欒樹的位置換一下,
是否情境更好。我從小就作文就不靈光,背的古文都忘了一乾二淨。在工作生涯,
完全沒離開電腦,所以,愈來愈僵了。以後要在部落格寫點東西,麻煩您批閱一下
。別忘了在優美詞句旁多打幾個圈圈。

在北京待了六個年頭,感受到了春夏秋冬四季分明的感覺。
尤其在深秋落葉之後的淒涼感,一直要熬到三月下旬楊絮柳絮滿天飛揚,迎春花綻
放,突然間枯枝間冒出了嫩葉,大地由枯黃變成綠油油的,人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
我是愛攝影的,從北京的寒冬拍到春的來臨,留下了不少的回憶。
昨晚與您的談話,了解了甲班的狀況。現在18屆還沒有找到一位總召集人,您可否
推薦一下。你們18屆本來就人丁稀少,只有五個班。乙戊兩班目前聯絡上的寥寥無幾。
丙班是我弟弟的班上,跟他們有些同學以前還有些互動,所以,越廚代庖一下,連絡
到一些同學。

還要麻煩您把您所知道的同學狀況,用您的大筆抒寫一下,我再更新到我的檔案裡面。

以上

一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