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陳致理2012/03/20

Gary
 
  我一直是丁班,这样我们没同班过,可是我怎么觉得跟你好熟? 你小时候的斯文样子,不靠纪念册都记得清楚. 是不是你父母亲也在师专教书? 我们慢慢拉关系,不急.  看钱柜合影,我猜可能是你,唇,鼻都像,奉周说你在家里阁楼上练嗓子,为同学会准备,可见你是会参加的, 只是秋銮介绍漏了.
  甲班男童学的模样都变了,走在街上都不认得.讲名字都熟. 我们丁班还好,除了屠嶽变得最多,丽正,奉周,史悠平,何海陵,魏崇智,宋謌平都好认. 女童学我们班上的好多联络上了还没机会见面. 2010元旦奉周到旧金山,我们在湾区的童学见了面,聚了几天. 我也从休士顿去,童学们近五十年没联络,高兴的亲热抱抱,像兄弟姐妹一样.
 
  你信佛,不会排斥信基督的吧? 我们班上也是阿弥陀佛和主内平安共存共荣. 现在晚了,明天要上班. 再聊.
 
致理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