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王鵬東專文


各位同學好,
這次裴渙言寄到復興南路地址是我戶籍地,我平常一,二星期路過會看一下,想不到拿到此信巳錯過會面的機會,希望很快的將來再次會面.
首先恭喜伊林榮獲中研院院士,台灣電漿物理之父--這事應該是有二年了.
我記得大約20年前,李永廉有約到我們部份同學會面,記得有王暘傑(那時他全家快去美移民),陳學順,伊林,周倫,還有..?女生都沒約到.
盧文章我們同在中原,常在校園碰到,大學後也失聯至今.再度重逢.
王漢成讀了一學期中原,重考進海洋,後我和他有間斷的連絡,二,三年前移民去美國LA,
宋嗣樞是我高中同學,畢業後也失聯,但在工作客戶處碰面,紡拓會.也30年了.
楊豪也是在約20,30年前無意的機會碰面(他太太與我太太是同事),那時他在美寧工業(很大一家玩具工廠).
梁玨好像很早就移民去南巴西?(他父親與我父親是同學有時有見面)
童興馭(他母親與我父親是同學),在有30年我去美國受訓,碰到他同學,那時他好像在德州.
看到畢業紀念冊,才真的回憶起過去.
我現還在工作,網路設備代理,經銷,
也很忙,太多新technology要學.有一女,在舊金山工作,一子還在讀研究所,現住還是在附小附近(成功國宅附近).
希望大家多多連絡,指教.
Regards
Tony P.T. Wang 王鵬東
Mikotek I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