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新春闔家餐 佛館走春團圓新選擇

禮敬大廳二樓推出「新春闔家餐」,是您佛館走春團圓新選擇。佛光山 佛陀紀念館 禮敬大廳二樓推出「新春闔家餐」,是您佛館走春團圓新選擇。     ..... 轉載人間通訊社報導, 感謝人間通訊社.

「哇!沒想到素菜這麼好吃!」為迎接新年到,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二樓應景推出「新春闔家餐」,讓您在佛陀紀念館的優美環境中,品嘗精緻可口的素菜佳餚,是您一家團圓的最佳選擇。

金黃飽滿的南瓜佐上沙拉醬是「金玉滿堂」、中式燒餅搭配西式磨菇醬的中西合璧蔬菜捲,還有滷得入味的冬白百頁,可是傳統的叢林菜。飄出陣陣荷葉香的「荷葉飯」、色彩繽紛的「歲歲平安生菜鴿鬆」、好吃順口的「五福大拼盤」等,這些佳餚,可是由佛光山法師與義工共同研發的菜色,而且只有在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二樓才吃得到喔。

為了讓大眾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法師們及妞大廚以歡喜心、供養心煮出一道道素菜,在挑選食材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用心挑選每一項食材。強調不同的季節有盛產的蔬果,當季的食材一定最美味。因此合菜使用的果菜皆與在地農民合作,選用新鮮的有機蔬果,讓大家不僅吃得健康,還能吃得順口。

擁有20幾年廚藝經驗的妞大廚負責禮敬大廳二樓掌廚,他不僅在叢林學院教導學生作素菜,還曾受邀至全世界各地滴水坊指導素食,更令人讚嘆的是,他可同時使用5個鍋子,在短短半小時內,輕鬆煮出一桌美味可口的菜。

想品嘗佛光山獨有的素菜嗎?趕緊打電話預約訂位囉!佛館禮敬大廳2樓的「新春闔家餐」,共有四種合菜料理供大眾選擇,有提供給小家庭4~6人的6道菜,全家團圓的10道菜、12道菜等多重選擇,合菜皆附贈湯品及當季水果,歡迎大家新春期間揪團回佛館參訪,一起品嘗素食美味。

預約專線:07-6563033分機4021、4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