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我們大夥兒於2013年2月5日與 張厚衎聚會

     元月初, 我們 永廉兄返台與版主Gary喝咖啡, 說是可以找得到 可弘兄, 沒兩天 可弘兄即出現了; 個性熱心爽朗的他, 沒幾天就把 張厚衎、吳大正、張萬成給一一找了出來, 實在不簡單.

     今年元月初, 厚衎接到 可弘兄電話,接著又看到Gary 發來的諸多資料,心中好生羨慕老童學們已經聚了好多回。於是找了個參加好友婚禮的藉口,趕在年前返台一趟,15位童學相聚一堂!( 當然, 其中也包含了北師附小四年甲班周燕然老師的十個孩子學生 ! )
 
26 
     在赴會的路上居然又被 永廉兄給認出,北京一別又是十多年, 真有緣!上回兒是在機場與太座禮貌親吻道別, 就那麼幾下子, 竟然也會被眼尖的永廉兄認出來, 所以人要做善事喔!

     小時候與可弘同住在泰順街, 只有隔一堵牆壁作鄰居, 長大之後還和可弘兄一齊打過群架. 可弘現在還是領頭的老頑童,這次只差沒跳舞. 因為我看到Gary 發佈的1/21 阿美在大直和璞請尾牙宴之影片裡頭, 可弘是翩翩起舞, 寶刀未老 . 他提到他母親交給他一張當年的舊成績單,其中唯一的滿分是“說話課”, 難怪後來拿過話劇男主角”獎“. 還說是在南海路植物園裡頭的歷史博物館公演過半年, 女主角是 謝玲玲小姐, 男主角據說是 張可弘先生; 那不也就是偶像人物嗎??  如果有當年的海報或者是劇照該多麼好 ?!  與現在可弘之性格外型, 實有天壤之別..??!!
 
     鍾駿兄當了里長,服務里民, 口若懸河,不再做沈默的羔羊. 非常有其個人獨特的見解.

     萬成兄是多家連鎖火鍋名店的老闆,說起話來有條不紊. 得知他母親現年92歲,仍然健康快樂, 為他高興.

     獻卿兄和 自存兄依舊穩如泰山, 沈默寡言. 學者就是學者, 但是碰到愉快的話題, 同樣地笑容可掬. 還有見到記憶力超強的 學順兄.  張光第..,  老兄弟加油啊!  另外, 也見到了成惠兄, 萬成兄要小心呦. 也感謝師長江, 他的外貌就是沒變.

     三位美女, 海音、繼欖、渙言; 謝謝你們2月5日來參加聚會. 真是好開心看到大家. 那天我的手機只拍了一張照片, 就是你們的合照. 不好意思,沒拍好,因為不知 渙言的目光在看什麼!特此奉上! 因為我個性靦腆, 請Gary 作個『美美的特別效果』, 代表我的讚美!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能到大陸來走走玩玩.

    如果有機會, 大家能到大陸來逛逛,永廉那裡有西湖(杭州),我在江蘇泰興靠近揚州有個瘦西湖. 這次的聚會真的是令人難忘,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開懷大笑! 笑得好舒暢啊 !

厚衎  敬筆

7 1

3 4
8  
11 12
13 14 
23 17
18
 19 
21 22
31 
23  25 
27 28
29 
36  
  35
  37 38
39 40   43  45 
47 48
 49 50 51-1
51-2 51-3
51
52 53
54


55  57-1

 57-2 57
 60-15860
四年甲班 周燕然老師的孩子們.
img1361361401639 img1361348915084
 
看電影吧..!

文後補述:

(A)2013/2/20

多謝 Gary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 勞心勞力! 感謝! 誠如文章中說的, 請 可弘提供一些當年的海報和劇照讓大家欣賞一下吧(迫不急待的想看), 讓我們以你為榮!
--- 繼欖

2 則留言:

  1. Gary 的付出與熱心真是沒話講.咱們老是時間兜不上.欸.....張厚衎的樣子沒啥變.輪廓依稀可見.張光弟總算脫帽了.樣子最好認.其他....就....不過怎麼看...都沒咱家帥...一群脫了毛的老傢伙....哇咧~

    回覆刪除
  2. 好高興看到了老同學,我只認識出陳羅賓!王德琦德國漢堡五月二十日二零二三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