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北師附小第18屆校友畢業50周年重回母校盛會 (2013/10/26)

北師附小紅樓 您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地逛逛母校北師附小
2013年10月26日,是我們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校友50週年返校活動日!
請大家告訴大家.
各位親愛的第18屆校友們:

炎炎夏日已過.....蟬聲漸漸遠去.....早晚已添涼意! 當我們就讀北師附小時,在這個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有許多值得我們懷念的時光:10月10日國慶日,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也是北師附小的校慶) 學校會舉行[運動會]來慶祝!

每班教室前面還會辦[壁報],學校也舉行一次(秋季遠足)! 記得嗎? 10月31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 今年,在光輝的十月裡,又多了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就是10月26日(周六)

今年10月26日(周六)是北小第18屆校友畢業50周年重返母校的盛會! 海內外同學都將安排假期,重返母校!大家齊聚一堂!

北師附小第18屆(1953年畢業)校友會 暨 校友會 執行長 裴渙言  敬邀
~~~~~~~~~~~~~~~~~~~~~~~~~~~~~~~~~~~~~~~
高唱校歌:
"遠山蒼蒼,綠水泱泱,小鳥歌聲亮!"
"北師附小,北師附小,甜美的樂園!"
"老師同學,鄉親相愛,工作啊遊戲,多麼快樂!"
~~~~~~~~~~~~~~~~~~~~~~~~~~~~~~~~~~~~~~~~
北師附小第18屆校友畢業50周年重回母校盛會, 活動企劃

日期: 102年 10月 26日(周六)    地點:北師附小 大禮堂(上午十時報到)

(A). 內容簡介: 校園巡禮與導覽/ 祥獅迎嘉賓, 校友會會員大會開始: (一邊餐敘一邊進行) .

1) 主持人介紹貴賓師長
2) 校長致詞
3) 頒發"傑出校友獎"
4) 校友會致贈母校紀念品
5) 校友團體合照
6) 各班代表報告(包含第18屆榮譽總召及總召)
7) 懷舊CD播放
8) 北小合唱團演唱[校歌及舊時歌曲]
9) 唱畢業歌
10)禮成

(B). 邀請師長:
訓導主任 商毅華  , 低年級導師 羅慕棠 馬馥蘭, 中年級導師 周燕然、 黃恆芝, 高年級導師 秦紹歧、江泰崇,  美術老師   何肇衢.

(C). 參加資格:
凡民國52年,自北師附小畢業之學童,分屬於甲乙丙丁戊五個班級者,均具參加資格! 目前共找回102位童學,校友會仍在繼續努力中!

(D). 參加費用:
10月26日(周六)  北師附小重回母校盛會 :

1. 當日白天活動全程費用+餐費=1000元 
   (如攜伴參加,僅須多付餐費300元,也就是1000元+300元 )

2. 晚宴(北小之夜): 每人1000元 (菜單另行公佈)


   (如攜伴參加,僅須多付餐費600元,也就是1000元+600元 )

晚宴(北小之夜)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 具國際水準 離北師附小近(大安森林公園)地點適中 , 5F以上設有279間客房,歡迎海外歸來  同學訂房

(E). 旅遊企劃:

這次18屆旅遊的景點,分為”知性之旅”與”懷舊之旅”; 主要是針對久未歸國的海外校友,讓他們有一親故土芳澤的機會......(用意深遠啊!)

(1) 10月27日”知性之旅”:

中正紀念堂/植物園, 曾經是我們少年15 20時留下腳印的地方,內有歷史博物館士林官邸/包含"玫瑰花園"園內栽植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各類玫瑰花品種,當玫瑰盛開時,香氣撲鼻......要感謝當年蔣夫人種植它們。正房開放,可以入內參觀蔣公及夫人的住所,這裡是大陸客的必經之地! 陽明書屋/須事先申請,有其參觀性午餐/設於陽明山,吃野菜及土雞(地瓜湯+米粉湯) 非常美味!是台北人假日享受的好去處! 餐畢,驅車直達[故宮博物院] ,參觀收藏更勝北京的[台北故宮]及購買紀念品, 晚餐/設於外雙溪

(2)10月28日懷舊之旅:

“北海一周是我們小學畢業旅行的目的地,懷舊當然就是懷念50年前,我們的足跡曾經踏遍之處! 包含:野柳 金山 石門.......等景點. 加上:朱銘博物館 法鼓山. 晚上到九份欣賞夜色之美. 這趟旅程主要是:欣賞及懷念台灣最美麗的北海岸! 午晚餐以當地最具特色的餐飲為主!

[附註]:
這2趟旅程,全程租用(遊覽車),費用由校友會出資,作為歡迎校友們重回母校,參加50周年盛會的一點心意! 校友們只須自付餐費即可。*希望18屆校友們,及早報名,以免錯失這次免費旅遊的 良機!因為10月份是(旅遊旺季),遊覽車必須預先早訂,一輛 or兩輛? 即早報名!以免"坐車頂"噢!
~~~~~~~~~~~~~~~~~~~~~~~~~~~~
校友會執行長 裴涓言:

記得我們在讀北師附小的時候,每天放學時,要排(路隊),那時剛好夕陽西下,遠望(姆指山) 清晰可見! 如今姆指山依然屹立........而我們卻虛度60寒暑!所謂"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人生數十年匆匆而過,不是只為自己,也要為這片大地留下最後一抹美麗的夕陽
..............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