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2013年元月21日, 北小十八屆老童學於大直和璞 尾牙宴.

   2013年元月21日, 北小十八屆老童學於大直和璞 尾牙宴. 我們一塊兒歡喜大聲唱校歌.北小18屆2013/01/21聚會   

   屬於我們『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同學校友會』終於誕生了! 於民國102年(2013)1月21日(周一),下午6:30分,在台北和璞飯店御璞廳。甲乙丙丁戊五班同學均踴躍參加;  實到人數28人,共分三桌。大家興奮異常!

   首度露面的童學,譬如:戊班的 陳羅賓兄、張萬成兄、劉祖偉兄, 丙班的 翁珊瑗, 乙班的 張可弘兄, 甲班的 吳大正兄、李永廉兄.

   最為特殊值得一提的,那本來已經逐漸不見蹤影的北師附小四年甲班、由當年 周燕然導師帶領的那班孩子, 這次回來了:鍾駿、張可弘、師長江、周玉明、李永廉、陳獻卿、鞠成惠、版主Gary、陳學順、許素菲, 一共十位啊. 多麼難得! 一堆老童學拿著 陳玲英提供的那張當年 周燕然老師和四年甲班的同學合照相片, 七嘴八舌地指指點點; 誰在相片裡頭啊!我們感謝 陳玲英在去年及時提供了那張寶貝相片.

   宴席間, 如吳大正一直喊說:好激動.....好激動...... !  戊班有"翹班"來參加的.....所以全員到齊(凡是人在台北的差不多都來了). 張可弘喝多了,寶裡寶氣的讓大家笑到不行. 好幾位同學都離座起舞.  裴渙言更被請上台去施展舞技,大顯身手令人刮目相看! 

   宴席間, 童學們換桌串門子敬酒聊天,把酒言歡、敘舊.  一下子打亂了我們原本的六年甲乙丙丁戊班之差別, 我們不會說『我不認識你,因為相隔那麼些年』. 只有覺得相見恨晚, 大夥互約下回再聚.

   全場尾牙宴圓滿結束, 賓客陸續散去; 就只有咱們這群老孩子還依依不捨, 意猶未盡地繼續聊天敘舊.

   突然, 有人登高一呼, 大家上舞台唱北師附小校歌如何啊?! 果然, 大夥欣然同意, 自動魚貫排隊上台, 推派 裴渙言擔任指揮, 『遠山蒼蒼, 綠水泱泱, 小鳥兒歌聲亮…… ! 北師附小, 北師附小, 甜美的樂園 』. 

   唱著唱著沒兩句, 版主一個箭步、 輕巧地跳下舞台, 我想把這些個畫面錄影永遠保存! 因為, 還有好些同學們沒能夠參與盛會.

   老孩子們鼓起勇氣、歡喜大聲唱校歌, 大夥兒搖搖晃晃地總算唱完校歌, 拍著雙手歡呼、互道珍重再見, 下回兒再聚!

   詩人李白在(將進酒)中寫道:[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 高堂明鏡悲白髮, 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古人都如是說,更何況今人如我等? 但願兒時過往能陪伴著我們終此一生....回憶比酒濃.... ! 人生如蜜甜......! 讓我們往後的歲月,更加豐富,更加 多姿多采,好麼 ? !

團體合照大夥兒在找四年甲班相片.......中間那位是劉祖偉 右邊是張可弘, 中間是吳大正 3 翁珊媛好高興 5 左邊市陳羅賓, 右邊是李永廉 右起張萬成、劉祖偉.. 8

10

12

26 11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阿美感謝大家

 

……………………………………

開始看影片吧 !

要把近三十位同學湊在一塊兒聚會,非常之難得喔.

因為版權之問題, 您只能在個人電腦及筆記本電腦上, 才可以觀賞本電影.

在行動電話及電視上, 您則不方便觀賞. 敬請見諒!

 

茲因本次聚會相片繁多, 本文只作代表性之刊登.

童學們請按下列相簿聯結, 您即可更流暢地檢視完整相簿.

您進入網路相簿之後, 點一張小相片, 按右側小箭頭即可一張張瞧.

或者您按照網路相簿左上角的『播放投影片放映』

PS. 感謝甲班陳阿美同學,贊助三桌尾牙,成就了此次尾牙宴.  她說: 同學們50年不見,太難得了,也太值得了!  我們只有感恩、感謝了!  阿美 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