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晚上我小腳踏車的朋友你猜是誰

photo (1) Gary: Julia又寄了張相片來, 要我猜猜看; --- 晚上我小腳踏車的朋友你猜是誰?  

Gary: Julia似曾相識,絕對是小學同學;妳就公佈是誰吧!

Julia: 哈哈,是李鳯誠.

Gary: 我說呢!真是神秘……?!祝假期愉快。

Julia: 佛說不可說不可說,我正在使出渾身解數解,非要把他和他老婆勾引出來參加我們的大聚會.

Gary: 好主意……!同志!革命尚未成功,請繼續努力……!

Julia: Yes captain .   Sent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