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2013年7月7日良辰吉時, 咱們老兄弟 張光第兄嫁女兒了

22 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就50年過去了! 記得小時候住在台北師專裡頭的教職員宿舍. 每到假日, 總會聽到一些北師附小同學們拍著籃球..叮咚叮咚地從牆外經過, 他們會習慣地吆喝著叫我出來一塊兒打球, 那是最愉快的時光. 經常從我家牆外路過的同學有 童興駇、王暘傑、李永廉、張光第、江天柱..!

高中時候, 有回兒 張光第還借我一輛腳踏車騎了個把個月, 三十初頭我在臥龍街與和平東路口等搭公車, 又碰到張光第, 這時候的他, 可是穿著陸軍軍常服, 官拜陸軍少校, 掛的兵科是財政經理, 他說在陸軍財經屬任職. 跟他互道再見時, 他老兄帥氣的跟我敬了個舉手軍禮. 從此之後就沒聯繫, 直到去年咱們乙班 鍾駿兄幫忙聯繫 張光第, 一晃眼又幾十年啦.

終於, 他老兄嫁女兒啦! 恭喜.. 恭喜! 非常高興參加喜宴! 並祝福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
Gary  敬賀

2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5

 16 18

 19 20

21 13 14 happy h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