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北師附小校友總會2013年度理監事會議報告, 及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校友五十週年返校活動籌備工作會議決議報告:

童年, 是夢中的真, 是真中的夢,
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遠山蒼蒼, 綠水泱泱, 小鳥兒歌聲亮----
北師附小永遠是我們最甜美的樂兒園.
1-1a 1-1b 1-1c
 49

(壹) 前言:

各位親愛的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小朋友(老童學):

執行長 Lily 我們童年的學校-北師附小,已正式發出 "通緝令" ! 要求我們海內外童學,在今年10月26日(周六)重新回到我們曾經接受[啟蒙教育]的搖籃......! 共同慶祝-我們小學畢業50周年!

記得小學畢業的(紀念冊)上,常常寫著:這是我們人生的里程碑,如今歲月流失,我們才真正體會到一甲子才是人生的里程碑......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都是童年時代常用的句子),但真正深藏於心底的.....是對童年無盡的回憶!以及幼年時那些熟悉的面孔,依然迴盪在腦海之中........

我們慶祝小學畢業50周年,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又將回到離別50年的北師附小,青青校樹,巍巍紅樓是否仍留著往日我們奔跑的足跡? 憂的是昔日光頭小子,黃毛ㄚ頭,如今兩鬢斑白,見面時會叫出對方的名字嗎?

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記得10月26日這一天,不僅回到[北師附小]與分別50年的老童學相見,同時,也要向曾經教導過我們的老師致敬! 希望北小第18屆童學全力支持我們畢業50周年重回母校的盛會! 同時,請大家告訴大家:10月26日(周六)敬請踴躍參加!

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校友會 台北總部 執行長 裴涓言(Lily) 謹啟

PS.戊班代理同學 景熙焱已率先向該班發起"50周年回校" !  通知!精神可嘉! 希望各班召集人即早統計人數!謝謝!
---------------------------------------------------
(貳) 2013/06/27, 參加北師附小校友總會會理監事會議報告:
(集會地點為北師附小輔導室)

北小校友總會理監事會議 19-1      24 
30  
校友總會理監事會議內容另行公告在”NewsTube”, 不在此佔篇幅.
--------------------------------------------------
(參) 2013/06/27, 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五十年返校活動籌備工作會議之決議公告:
6/27當天出席與會各班代表: (集會地點新生南路紫籐蘆餐廳)
執行長(總幹事):  裴涓言   
甲班代表: 陳學順, 周倫.    
乙班代表: 鍾駿.   
丙班代表: 王自存.    
丁班代表: 胡秋鑾, 許素菲.    
戊班代表: 景熙焱 (原由陳承康代表, 因出國, 委由景熙焱代表出席.)

由各班代表參與籌備工作會議之共同決議內容公告:

1. 2013年10月26日, 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返校日活動時間:

上午九點至下午3點. 中午北師附小各屆校友聚餐。此次活動由我們18屆畢業校友主辦.

2. 2013年10月26日當天活動節目細節另行公告. (大部份依去年模式, 須與校方輔導室再作溝通規劃. )

3. 推舉”傑出校友”:

由各班推薦乙名傑出同學! 並於10月19日為北師附小運動會之日表揚傑出校友。(詳細申請表格另行公告)

4. 10月26日午餐雖由北師附小總校友會出資資助部份,我們18屆校友會恐總會散盡財力,日後不能運作,擬以每人 NT$1,000 之金額支付。10月26日晚餐,擬每位收NT$1,000. 每位返校活動參與同學總計約須繳NT$2,000

5. 2013年10月26日晚間, “北小台北之夜”聚餐:

已經由北小18屆五班代表於6/27晚間一齊赴”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共同會勘地點, 並當場做出決議, 決定於此”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10/26晚間五個班級共同參加之“北小台北之夜”晚間聚餐, 並推舉執行長 裴涓言直接訂好10/26晚間餐廳房間檔期.

餐廳地點: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及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樓上有國際級之飯店房間部, 國外返台同學可以先行詢問各班代表、或者我們執行長 裴涓言, 6/27晚間我們曾經詢問過價目, 還算經濟實惠公道價格.

6. 2013年10月26日, 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返校日活動之”義務服務工作人員”及”準備細節”, 五班代表6/27當晚共同決議擇期近期開會準備.

7. 五班代表6/27當晚共同決議, 會將與會共同決議內容通知所有班內同學.

53-1 38 40
43 44
 49 50
以上內容, 由北師附小18屆畢業校友 Gary Chou 全程參與並詳細筆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