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2013年10月27日晚間, 盧起箴與北小老童學們於艋舺海鮮相聚.

12-2乙班合照話說 盧起箴兄在10月23日來函給我, 說是會參加10月26日的北師附小第18屆畢業校友50週年返校活動, 果然10/26早上 起箴兄出現在會場, 他說要約個時間請班上同學聚聚, 剛好會場忙, 我拜託 可弘兄幫忙張羅聯繫! 時間訂在10/27晚上7:00於艋舺海鮮相聚.
果然10/27晚上來了一票六年乙班的老童學, 另外還有來了幾位當年三四年級 周燕然老師的孩子們. Gary當天10/27因事遠赴高雄, 還趕在8:00也抵達艋們舺海鮮.
聽說當晚8:00以前, 乙班童學們已經決定支持鍾駿兄----, 因 鍾駿兄於10/26台北之夜童學們晚宴聚餐會上頭, 硬是接下北小18屆校友會之工作任務. 我樂觀其成.
晚宴上,菜餚豐盛, 起箴兄還準備了好些個威士忌酒..! 席間大夥把握機會聊天敘舊, 將近晚上12點才各自離席返家. 相約有機會再聚!
我們特別感謝 起箴兄及乙班童學們的盛情邀約.
37
31
大夥兒請收看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