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10-26-2013 五十年後的重逢

各位親愛的 北師附小第18屆(1963年畢業) 同學們:

愈接近返校日 愈興奮,  好像有點等不及的感覺了!  經過北師附小第18屆(1963年畢業)校友會在台北的 裴渙言, Gary和各班代表的努力; 返校的同學大部份已規劃了行程. 想一想這50年來第一次的盛會, 大家能相聚一堂, 有多麼的不容易啊!

我長住美國華府, 三代同堂, 每天的日子已定型, 離家遠遊需要諸多安排並不容易! 但是這難能可貴的機會 , 怎能放棄? 一想到可以見到50年前的小學同學, 歸心似箭, 心裡的激動難以表達. 50年, 不是5 年, 10年, 是50年! 我們一生能有幾個50年? 今天突然有機會, 這50年的校友會呼喚到我們..! 一定是有它特別的意義.

請大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半生緣! 放下你正在進行的活動, 快快規畫返校行程!讓我們重溫兒時的樂趣,  並讓它一直持續, 這份感情一定要永遠在你的心理; 不要再被擱在一邊了!

黨英台  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