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北小18屆旅遊,10月27日”知性之旅”, 10月28日”懷舊之旅”

旅遊企劃:

遊覽車於10/27及10/28兩天清晨9:00, 在北師附小門口準時上車出發.

這次18屆旅遊的景點,分為”知性之旅”與”懷舊之旅”; 主要是針對久未歸國的海外校友,讓他們有一親故土芳澤的機會......(用意深遠啊!)

(1) 10月27日”知性之旅”:
中正紀念堂/植物園, 曾經是我們少年15 20時留下腳印的地方,內有歷史博物館.

士林官邸/包含"玫瑰花園"園內栽植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各類玫瑰花品種,當玫瑰盛開時,香氣撲鼻......要感謝當年蔣夫人種植它們。正房開放,可以入內參觀蔣公及夫人的住所,這裡是大陸客的必經之地!

陽明書屋/須事先申請,有其參觀性午餐/設於陽明山,吃野菜及土雞(地瓜湯+米粉湯) 非常美味!是台北人假日享受的好去處!

餐畢,驅車直達[故宮博物院] ,參觀收藏更勝北京的[台北故宮]及購買紀念品, 晚餐/設於外雙溪

(2)10月28日懷舊之旅:

“北海一周是我們小學畢業旅行的目的地,懷舊當然就是懷念50年前,我們的足跡曾經踏遍之處!

包含:野柳 金山 石門.......等景點. 加上:朱銘博物館 法鼓山. 晚上到九份欣賞夜色之美. 這趟旅程主要是: 欣賞及懷念台灣最美麗的北海岸! 午晚餐以當地最具特色的餐飲為主!

[附註]:

這2趟旅程,全程租用(遊覽車),費用由校友會出資,作為歡迎校友們重回母校,參加50周年盛會的一點心意! 校友們只須自付餐費即可。*希望18屆校友們,及早報名,以免錯失這次免費旅遊的 良機!因為10月份是(旅遊旺季),遊覽車必須預先早訂,一輛 or兩輛? 即早報名!以免"坐車頂"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