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2012年10月6日北小18屆童學聚會

 全體大合照
對於海音此次辛勞籌辦童學聚會,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童學們北師附小畢業後將近五十年, 又湊在一塊兒懷舊、講古、話家常... 。十分難得的, 我們終於重新見到 丙班合照 了王萬蘇、陳獻卿、包匡三位. 晚餐宴席間, 大伙兒一面品嚐海音幫大家精選的佳餚; 另一方面童言童語的敘舊、講故事, 不時冒出些驚人之笑話.
陳献卿: 感謝一次能見到許多海內外英雄雌童學豪傑,附上簡短影片.
愣石 :
報告市長黨,海音姐暨Gary兄, 就以這二十八字作回應吧.  六丙海音聲聲喚, 誘發甲丁人人渙. 童語童趣笑不斷, 此情此景好似幻.  愣石 奉周敬上
Tina : 寫的真好.
許海音:
100_1379 親愛的老童學們, 剛開電腦就被石奉周的好文筆嚇一跳 ! 謝謝工友要幫我們做影片. (那晚我長針眼 幸好熱敷"救"了我 看不太出來 女童學還是愛美的 哈哈) 我的感言是: 這次的聚餐 的確是天時地利人和齊備, 所有的好友老友加上橫明嫂 大家都熱情參與 齊聚一堂 話說當年. 記得當時年紀小 --- 曾經相聚是有緣 再能相逢更有幸.  這種感覺是"金不換 " 快樂得不得了p.s.可惜大家要趕回家 要不然唱個校歌及放學歌 一定更有趣. 謝謝每一位  寄上照片, ---英台不是說要擺姿勢嗎 ? 居然只有我一人擺出"勝利 ". 哈哈 代表任務成功啦 YEAH!!  (看橫明嫂的照片笑得最甜美 真有采薇所稱"王母娘娘"的光采) . .....海音
Dear All:
我準備把那天大家每人多出的將近30元 給那天服務很好的服務員一點兒鼓勵, 多出的我會到柬埔寨捐出給孤兒們. 錢不多 但是很有意義, 等我回來再向大家報告! 海音


還沒有上菜之前的聊天. 
溫馨、熱鬧、有趣、活潑、優雅, 
您看得出他們是小學童學嗎?
仔細聽聽看他們在聊些啥.....!?


請看全部當天相片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