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2012年9月30日 洛杉磯中秋節同學會

9月30日是中秋節, 黨英台邱慰慈剛好同一班飛機從DC飛到LA;  原本不能參的劉高武, 剛好又可以來了. 原本預計晚到一小時的陳玲英, 剛好也可以準時到. 剛好當天是晴空萬里的豔陽天, 剛好…… 剛好…… 。   IMG_2777_2

當然, 最大的功臣是常慕昭 ! 她左一次、右一次地, 發E-Mail 邀請函給當地同學。她精選了一家”口品小館 “, 她點了好吃的菜, 這些都是精心策劃的; 提前的精心策劃, 配上一連串的剛好, 就促成了一場笑聲不斷的同學會。出席的有當地的女生常慕昭陳玲英, 還有黃一平邱慰慈劉高武黨英台。再加上北師附小之友: 劉高武夫人 Jennifer、常慕昭夫婿 Shan

宴席間, 四大金剛排排坐, 特寫…特寫; 四美圖…四美圖。 吃飽喝足, 杯盤狼藉。餐館外合照, 黃一平豔福不淺, 眷屬也是我們一家人了。五十年, 半生緣。

飯後享受令人羨慕的巨型刨冰, 老闆是演員方芳的親兄弟, 沾劉高武的光, 他招待了我們一盤麻糬, 和一串妙語如珠的笑話。盯著看, 迫不及待地張大了嘴, 等一下, 還不能開動! Ladies first ! 邊吃、邊聊、邊笑, 感動在心裡, 很濃的童年情 。期待下次再相聚… !       
IMG_2785 IMG_2758 IMG_2761 IMG_2765 IMG_2766 IMG_2776 IMG_2778 IMG_2783 

 
此部影片由 黨英台 親自製作, 與會同學友情歡喜同意 .
授權Gary 放置到部落格, 與童學們分享.

版主 Gary 在此特別感謝與會的諸位童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