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5/27同學於LA聚會

常慕昭熱心的安排下, 圓滿的舉行了北師附小第18屆同學於LA聚會! 而且終於串起了一群將近五十年未曾碰面的好同學, 其過程溫馨感人!

“ 一念為己,成就有限. 一念為人, 廣結善緣.“

5/27同學於LA聚會

Dear ALL

5月27日中午, 在常慕昭費心的安排下圓滿的舉行了同學會. 到場的還有胡麗珠, 陳玲英, 劉高武, 王其正, 王暘傑,常慕昭的夫婿和王其正的夫人. 一共9人. 大家不費工夫就都認出彼此. 小學時的輪廓都沒變, 每個人都好興奮,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敘述.

IMG_2297 談得最多的是班上的貴族事件, 由劉高武, 王其正主講, 好多秘辛,包括總務處要台電給學校方便, 我們聽的津津有味!

另外就是談論男生打架事件; 也由劉高武主講, 其他男生附和其中說到他與歐鴻基打了一小時架! 最後兩人聯袂沖水沖乾淨了才回家.也是秘辛, 我們聽的津津有味. 可見佛光山的專任講師不是蓋的!

還有談到一群天真的孩子偷挖農夫的荸薺, 被農夫海扁! 由胡麗珠主講, 我與常慕昭都參與其中---! 胡麗珠還記得當天是5月13號星期五. 我們聽的津津有味!

另外談到營養午餐,也有秘辛, 我們聽的津津有味---!

還有.......; 總之, 兒時情景一一浮現 !

好謝謝常慕昭的安排.

Tina

IMG_2303 IMG_2280 IMG_2281 IMG_2283 IMG_2286 IMG_2290 IMG_2292 IMG_2294 IMG_2295 IMG_2296 IMG_2297 IMG_2298 IMG_2302

Back To Gallery, Click Here.

~~~~~~~~~~~~~~~~~~~~~~~~~~~~~~~~~~~~~~~~~~~~

回憶2012/4/29


Jerry( 王其正) & ALL

歡迎我們的王其正歸隊! 隔了快五十年啦!

盧文章的Google Blogger專欄有介紹你:『王其正, 外號"王歪", 是班上的帥哥. 比我們成熟, 很注意儀表, 對女生很客氣, 女生對他也很好. 父親在電力公司工作, 幫商主任的弟弟在------!』

看到您旅居美國多年, 家庭生活美滿,事業成功!可喜可賀. 常與童學們聯繫啊!這封信副本有發給全18屆同學的;用義是希望1~2, 3~4年級時代的同學們也可以知道您.

祝大家吉祥如意!

Gary 敬筆

~~~~~~~~~~~~~~~~~~~~~~~~~~~~~~~~~
回憶2012/4/27

大家好, 我是王其正.

收到這封信,心中真是感動!!! 許許多多小時美好的回憶都擁入心頭. 照片中我有許多人都認不出來了, 長大後大家的樣子都改變了, 唯一我比較認得的是Tina,因為我曾在30多年前洛杉磯機場遇過她.


我現在人居住在美國洛杉磯, 還在工作, 未退休, 己經升格當外公, 有一個外孫子及一個外孫女.

我家住址:----------------------!

手機............!

希望有機會,能和大家再見相聚!!!

另外附上幾張和家人們的近照,希望大家還能認得我的樣子.

Jerry Wang
~~~~~~~~~~~~~~~~~~~~~~~~~~~~
回憶2012/4/26


Jerry,
Forwarded is the information related to 50 years ago. It is truly phenomenal!
I encourage you to contact Gary, Chou Lung, who is totally amazing!

Brother Chou Lung,
I am fully retired from banking industry about a year ago, engaged in exercises, gardening, and Buddhist activities in these days.
Believe it or not, I am 'Lay Dharma Lecturer' with FoGuan Shang and involved in study groups and as volunteer docent with Hsi Lai Temple in Los Angeles. In case you visit here, please make sure to call me .

Eugene Liu
~~~~~~~~~~~~~~~~~~~~~~~~~~~~~~~

回憶2012/4/08

Hi Jack

你好, 非常高興知道李永廉近況.我的老老家;也就是進台北師專大門口--右轉直到底再左轉, 就是咱的老老家,那個區域已經拆除;改建為北師校史館.

(a)大門口的紅樓,還有印象吧!很可惜已經拆除改建為大樓啦.右側電表旁邊,原來是前門,當年很多同學進來師專打球, 路過我家門口,都是經常吆喝著:『出來打球喔』!後來我們家搬到和平東路上的師專宿舍,他們即封了前門. 看到沒有,前面遠方是大禮堂.還記得往前走,再左轉出去, 就是大操場啦. 這是大操場、紅樓旁邊走廊、大禮堂的老模樣.

(b)這幾張相片,也順便送給幾位父母親在北師專任職的老同學們做為留念;當然,更還有一大群也曾來過師專遊戲玩耍的同學們.

祝吉祥如意. 龍天護佑.

Gary
~~~~~~~~~~~~~~~~~~~~~~~~~~~~~~~~~~~~~~~
回憶2012/4/07

Hi, Gary

我記得那時你家在北師專進口右側方,北師專校園和籃球場是我等經常放學後戲的地方.

李永廉常往返大陸、台灣及新加坡,公司開在天津,數年前我到杭州曾住他家...靠近西湖.

他前年來LA探視其兒子及女兒(在舊金山),


Brgds

jack

~~~~~~~~~~~~~~~~~~~~~~~~~~~~~~~~~

回憶2012/4/05

Dear all,

非常意外的接到高武兄於上週五來電,並傳來諸位訊息,熟悉其中六年甲班同學的名字.Eugene說他已退休,我目前仍在打工,上班地點在洛杉磯.(LAX)國際機場附近.
各位如到LA可打電話給我....


王暘傑

~~~~~~~~~~~~~~~~~~~~~~~~~~~~~~~~~~~~~~~~~~~

回憶2012/03/29 終於聯繫上Eugene 劉高武 :

從台灣回DC的途中, 照例停留LA, 與老友相聚, 打場小牌, 唱場卡拉.

這此意外與 Eugene 劉高武連絡上, 我們在50年後相見, 激動在心裡。

他在電話上說, 党英台, 我會在餐廳外等妳當妳看到個溫文儒雅的小老頭, 就是我.

結果我的車出了問題, 路途很近, 他來接我。他確實溫文儒雅, 但是個似乎住在Neverland的現代Peter Pan, 臉上平坦無皺紋.

他能言, 侃侃談論人生。他善道, 道出生命的意義。他一面當他風光的banker, 一面致力於佛理的研究. 如今已成了著有數篇論文的佛學大師.

而我, 只記得他是我們班唯二有私家車接送的男生另一個是張棣. 均屬於不愛來往的男生.

聽他道人生, 我既佩服也覺于有榮焉。道別前, 我大膽邀他出席我晚間的卡拉聚會。心生相佛, 也是可以有娛樂的, 不相衝突, 是吧? 他來了。

當初的富家子, 功課頂尖, 又愛打架的劉高武, 今天是開釋解惑的大師, 您能想像嗎?

盧文章,
他特別惦念著你, 並為你祈福. 他要積極練中文打字。

Tina

~~~~~~~~~~~~~~~~~~~~~~~~~~~~~~~~~~~~~~~~~~~~

回憶2012/3/23


大家好

欢迎高武归队,

年过花甲,分离将近五十年

大家重新热络起来,真不容易。

非常抱歉, 我的笔记本电脑中文输入是汉语拼音,出来的是简体字

不过中国字超过百分之八十都是“形声”字

东汉 许慎 的说法,形声便是:

《说文解字·叙》:形声者,以事为名,取譬相成,江河是也。

音符管声音如:江河的“工”,“可” 义符管部首(意义属类)江河的三点水旁

简体繁体,万变仍不离其宗

所谓的“有边读边,没边读中间”

对付简体字

就和除跳蚤的秘方: “勤捉”

认简体字的妙招就是:“多读”

还有些比较要会意的字如:

(房子着火了) (小土 就是沙尘)

或是行草书的简化字:

: 军:軍 闫:閻

謌平

~~~~~~~~~~~~~~~~~~~~~~~~~~~


回憶2012/3/23

Dear ALL

I am Liu Gao Wu, if you still remember!
I definitely need to learn how to type Chinese.
It is amazing to hear from you all after almost 50 years!
Liu Gao Wu
Join Palms
LA
~~~~~~~~~~~~~~~~~~~~~~~~~~~~~~~~~~~~~~~~~~~~~
回憶2012/3/23

鵬東兄!一定是您幫忙找到 有關王暘傑(Jack Y.J. WANG) 的資料.

Thanks.

Gar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