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2013年12月1日,我們相聚於南加州Montery Park 的鹿鼎記.

北師附小18屆校友,南加州童學會.

     丘蔚慈於11月底從DC來到南加州,常慕昭熱心的召集童學,於12月1日在Montery Park的《鹿鼎記》午餐.

     到場參加的有:甲班: 王暘傑; 乙班:吳卓芳,陳履眀; 丙班:劉愛蘋(及老公許明),常慕昭(及老公李珊),陳玲英,邱慰慈,張厚衎(及老婆徐萍萍); 丁班:王緒禾,黃一平. 菜餚非常可口謝謝慕昭的安排,大家還吃了兩份招牌菜-片皮烤鴨。
12-1741     嚴采薇也不甘寂寞,在Florida家中用手機視頻向大家問好及"騷擾". 如常,席間其他童學的名字不時的被提起.

     一平為南海情況感到擔憂. 有多人在航空公司做事或曾效力與空軍相關企業,聊到”你等會“(李登輝) 的機長笑話. 暘傑還帶了華航月曆送給大家. 暘傑和厚衎兩家是住的很近的鄰居,開車只要3分鐘. 暘傑說永廉近期會來洛杉磯, 到時候我們再聚

     中飯尾聲時慰慈提議再續攤咖啡,於是劉愛蘋夫婦 ,陳玲英,邱慰慈,黃一平,張厚衎夫婦驅車前往San Gabriel越南華僑開的Fresh Roast Cafe.

     溫馨的小店,咖啡比Starbucks好喝的多,還有甘蔗汁,雞蛋餅......, 大家又一路聊到下午五點才返家.

張厚衎   敬筆
~~~~~~~~~~~~~
     很高興邱慰慈自DC來LA, 厚衎也剛好回來與家人小聚。慕昭馬上聯絡大家,精心的安排了“南加北小童學會”,於十二月一日中午在鹿鼎記聚餐。出席的有 暘傑 (六甲),卓芳,履明(六乙),緒禾、一平 (六丁)、慰慈、厚衎與嬌妻Kathy、愛蘋與夫婿許明,慕昭與夫婿Shan,和 玲英 (六丙),共十位小童學、三位配偶。

     緒禾帶著紀念冊,標記下每位出席的童學、還仔細的比比看五十年前的容貌。畢業後第一次見到履明,他幽默的展示他手指上當年“越線”時被修理而留下的鉛筆心印記。

     很高興看到大家,聽 說故事、歡樂的笑聲不斷。可惜 麗珠、高武、和 其正剛好都回臺灣;不知家琪和興馼看到我們的電郵通知否。不過 采薇 從佛州 用視訊連線 與大家一一問好;鮑雯(六戊)也來電問候大家。

     謝謝卓芳上次提供的寶貴線索,我們才聯絡上愛蘋和三位童學。也謝謝暘傑帶來明年的漂亮月曆和桌曆。 大家互道珍重,相約下次再見。

     還想繼續聊的,又跟著慰慈到了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屋,聊到天黑才回家。

陳玲英   敬筆

煩請大家用滑鼠按下列圖片, 即可連結到網路相簿, 觀賞全部相片.
南加州童學院相簿
順便看電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