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嚴采薇 - 三十年後的我?哈哈哈…


Gary: pls help me post this article :

@_@.............>>>>>現在的小學生真勇敢....呵呵 ^_^

勇敢的小女生! 

作文--三十年後的我..... .....
健康國小國文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上作文課時,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開著老公結婚週年送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我的三克拉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個月生日才送我的紅寶石項鍊,帶著我的一对可愛的双胞胎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倘佯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

psychiatrist_listening_to_patient_lg_nwm[1]突然,路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穢,看似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垂着頭低聲的向我乞討, 差點嚇到我的一對寶貝,驚下之餘,我再仔細一瞧∼「天啊!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 !」

老師評語:這一個月妳只能站著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