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Joke - - 魏崇智

1. 最愛爸還是媽bean_jumping_kid_throwing_snaps_lg_nwm[1]
爸爸問兒子:“你最愛爸還是媽?”
兒子答都愛。爸不甘心,問:“如果我去美國,媽去巴 黎,你去哪?”兒答:“巴黎。爸問:“為什麼?”兒子答“巴黎漂亮。”爸又問:“那我去巴黎,媽去美國呢?”“那當然去美國。”兒子回答的理所當然!爸失落地說:“為啥總跟媽走?”兒子一臉坦然:“巴黎剛才去啦”!!

2. 風俗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 吃**..**吃,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3. 局部地區
一位老太太不識字,但喜歡聽收音機及氣象預報,而且每天都聽。
一天吃飯時,她問家人:「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知不知道局部地區在什麼地方?那兒差不多天天都下雨。 」


4. 不用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爸爸:“沒有。兒子:“為什麼?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5. 假設
女:「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裏,你先救哪個?」男:「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很會游泳,她會救妳的.」「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女友生氣了.「我要是跳下去,妳就完了,」男友說:「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老婆: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裏,你先救哪個?老公面有難色:我不會游泳呀!老婆:假設你會的話。老公:妳自己不是會游泳嗎?我當然救我媽。老婆:我說的是假設我不會游泳。老公:妳不會游泳,帶一個老太太到水邊幹嘛?老婆:你真是死腦筋,我不是假設嘛!
老公: 妳假設什麼不好,幹嘛假設我媽掉水裏,怎麼不假設 妳媽?老婆氣:那我媽和你媽一起掉水裏,行吧?老公也氣:妳沒事把兩個老太太假設掉到水裏幹嘛?妳不喜歡我媽也就罷了,妳媽把你養大容易嗎?


6. 豪華轎車
父子二人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轎車。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坐這種車的人,肚子裏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地回答:「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裏一定沒有錢!」


7. 都有委屈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做她爺爺了。」老楊很不滿的說:「我更委屈,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8. 好記的單字
救護車的英文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真好記,我一下子就記住了!


9. 伸手要錢
出門牢記四個字,包你不會丟東西,那四個字就是「伸手要錢」。伸:身份證,手:手機,要:鑰匙,錢:錢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