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愣石淨身完畢,應屬乾淨! 故,仍祈盼諸方大德,不吝指導.謝謝.

諸位親朋好友們好:

電腦沒問題喔
前一陣子, 俺的大姐二姐, 相繼從河北石家莊,寧夏銀川來台旅遊. 寶島景色美, 當然拍了一堆的照片. 大姐的女婿好心傳來QQ網址, 為的是可以方便快速看照片. 咱初起, 沒在意理會, 也就沒下載. 唯那一天, 突地心浮氣動的給他下載了, 只聽得俺腳邊的電腦, 嘰嘎的一聲慘叫, 還來不及說拜拜, 他就一命嗚呼的魂歸離恨天了! 後續接著的事已無須贅言.......


現淨身完畢, 且潛沉觀察些時日, 似乎已不再有異象發生. 所以再發此通告, 並以好聽的音樂共慶之. 太棒啦!

愣石 奉周 敬筆

~~~~~~~~~~~~~~~~~~~~~~~~~

愣石 特別推荐 , 蕩氣迴腸的演奏 ! 這首 安德烈 瑞歐 演奏的 My Way,一定要撥空聆聽,真的是一種聽覺的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