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王萬蘇祝賀全體童學中秋佳節愉快!

Beatles 經典老海報對於喜歡 “BEATLES” 的人來說,  值得一看.  並祝中秋佳節愉快 !

Beatles 陪伴著我們這年代童學們成長……. , 對我們這年代影響之大…… ; 尤其對男童學們, 各個都想盡辦法躲避教官對披頭(長髮)的追殺…. !

現在想盡了辦法, 頭髮就是沒幾根… , 還好, 倒是有幾張老照片, 可對兒子證明……. !

萬 蘇

A wow concert at Kennedy Center - Gwen Stephani. Nora Jones, Stephen Tyler,
James Taylor -Tribute to Beatles concert in USA (Washington)


(萬蘇 極力推薦此部演唱會影片, 眾星雲集, 還包含美國總統伉儷 .)




(版主厚顏推薦 Hey Judy ......)
~~~~~~~~~~~~~~~~~~~~~~~~~~~~~~~~
BEATLes TOP SONGS
(您慢慢欣賞吧)
beatles-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