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愣石 奉周"当年勇"+”掃除”+"去潔心" + “石头读简”+“横看成岭侧”

宋班頭暨大家好:

看來, 這愣石鏢得再往深裡扎了?

一則, 依俺的淺見, 是小佬頭你引喻失當. "橫看成嶺側成峰 ', 管他橫著,豎著,正著,倒著, 再怎麼瞧, 那終究是個山的本質. 但To Be or Not To Be 可是一體的兩對立面呀? 咱的洋經邦英文, 看見Not,就是Yes的否定了. 是吧?

二則, 小佬頭聲東擊西的功夫一流. 只是, 身在美利堅的致理何其無辜, 無端沾上一身血腥? 老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與老毛的赤色大陸五星旗, 同屬一紅色系, 近赤者亦朱矣! 所以愣石鏢事, 當屬咱倆的範疇耶.

limousine_red_carpet_lg_nwm[1] 三則, 小佬頭的伊簡大作, 泰半是以文言典故展示. 俺不才, 復不察, 那篇乃是十歲小童之語, 宋班頭怎麼可能把他純潔之心去除. 俺罪過啊!

嘿嘿! 報告送班頭, 咱倆鬥嘴之餘, 那位魅力十足的黨市長正在向您招手呼喊咧! 您必須要在六月有一趟台北行了, 俺會為您鋪上紅地毯, 列陣鼓掌歡迎哪!

愣石 奉周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