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石奉周與北師附小幼稚園的兒時同伴

Gary您可好呀:

DSC03501

近五十年的失聯, 猶如失憶; 但這突如其來的毛童照片, 卻如網絲, 將那即逝的印象再點點黏回!

記憶裡, 幼稚園曾有一次全員大活動, 防空演習. 每位小童都得扮演一個腳色, 由於先母在學校教實驗課有白袍, 所以被派發擔任救護員. 可是, 個小袍長易絆倒, 苦差事耶! 那張照片是否是活動後的全體慰勞留影?

從北師附幼到台北師範學校, 就咱倆當時的腳程, 可是有段距離. 所以咱們的父母, 特別僱了台三個輪的勞斯萊斯, 請老索負責接送. 老索的風霜古臉猶歷歷在腦, 在一高一低的踏板賣力前進, 感謝他呀! 當時還有誰已不記得? 可您必是其中一位!

在錢櫃的分批合照裡, 有泰半未進幼稚園. 誠如您所言, 那個年代能有幼稚園上, 且在北師附幼薰陶下, 是一種無盡的福氣! 真要感念咱倆的父母啊!!

愣石 奉周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